轮回又几度

写的不好,但脑洞很多,脑洞写不出来会难受,写出来又不满意,想要笔友及师傅(有偿),欢迎来私信~

【柳沈】细水长流(2)

【柳沈】细水长流(2)

柳沈注意!!

微OOC,设定在冰哥的不懈努力下,冰妹跟沈九走了,然鹅沈清秋并不接受冰哥,反而跟后知后觉的柳大大搞上了(划掉)的故事。

文笔废,巨狗血,轻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


沈清秋被强制带回洛冰河的世界,不知过了多久才机械般地转了转脖子,冷冰冰的看向着面前虽扬着笑容却不掩恶意的人。


洛冰河似乎十分不满他的眼神,手指搭上沈清秋的肩膀,贪婪又克制地钳着手掌中的骨肉,伏近身子凑近沈清秋的耳畔。


“师尊,我也是洛冰河。”


沈清秋感觉自己的胳膊要被扯断了,面上却丝毫不显,只觉得现在的场景无比的滑稽,接着从牙缝里挤出话语,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

洛冰河不介意跟“砧板上的鱼肉”分享一下他的成功心得,于是脸上露出一抹得意,居高临下的看着沈清秋,简单说道,“那个人是沈九,我让他带废物走,只要听话我便饶了他。”


看着沈清秋发白的脸色,他更开心了,“师尊,只要你听话,我便给你一切你想要的。”


沈清秋此时的惊怒破音而出,“我要回去!!”


洛冰河并不是个有耐心的人,对任何人都是,他面无表情的时候往往代表他此时心情不好,可以肆意杀人。


此时他只是用这种表情看着沈清秋,便将沈清秋的怒火浇的透心凉,随即想到了原主的结局--人彘。


“看来师尊不听话呢。”


!!!沈清秋觉得他四肢疼,就像那次系统惩罚的那样。


沈清秋努力压下自己对洛冰河的恐惧,脑子飞速运转,颤着双瞳扬起一抹僵硬的笑容道:“强扭的瓜不甜的,况且对你不好的并不是我,或者说我与你并无半分交集,何苦在我身上浪费时间?”


洛冰河闻言,倒是撤下了身上四溢的威压,挑眉道:“不必拖延时间,你还想着他会来救你?那你便在一个好地方等着。”


洛冰河抬手捏了一团黑气便要向沈清秋打去,临脱手微微一转,黑气擦着沈清秋乌发向后飞去,咚!宫殿墙壁上被打出了个大洞。


他道,“我可是很期待一个听话的师尊呢”


沈清秋差点没把持住在洛冰河的注视下跪下了,尼玛,这原著洛也太吓人了!


殿外一群带鬼面的人进入殿内,跪倒在地问,“主上有何吩咐?”


“把他带进水牢”


“是”


“绑上捆仙索”


“是”


……………


谁发明的捆仙索?过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!








沈清秋环顾着阴冷的水牢叹了口气。


你好水牢,又见面了。


“系统,在不?”


【系统正在维修中……】


沈垣怒气值达到顶峰。


这都什么事!


作为一个21世纪社会主义三好青年,死后穿书了。


穿就穿了,还特么有个狗屁系统天天指手画脚。


有就算了,男主还缠上他了。


缠上他也算了,好不容易弄完所有任务成功爱上男主,跟男主过上甜甜蜜蜜的小日子,逼格直上万,现在跟我说自己的男主跟别人跑了?嗯?想起来这个沈恒就气的心肝疼。


这鬼系统现在还跟报废了一样。留自己在一个暗无天日的地方!还要担心自己下一秒会不会被拨皮抽筋!


还有没有比沈垣更惨的人?


没有!


沈清秋怒喷垃圾系统,喷到词穷的时候,洛冰河来了。


若不是手里拿着长满倒钩的铁鞭,沈清秋还真可能把他当自己的乖乖徒弟。


“师尊,我好想你啊。”伴随着平静地话语,铁鞭垂在地上与地面碰撞出声。


这他么才多久?


沈清秋觉得现在自己浑身的肉都在疼,洛冰河每近一步他就疼一分,脸上还摆出一幅宠辱不惊的高冷面孔,欠揍地说,“洛冰河,要打便打,无需多言。”


冰哥,下手轻点,别打脸。


装逼装习惯了,一时半会儿改不了……


“师尊这样真是让人好生怜惜”说罢,一道铁鞭抽到沈清秋身上,“弟子真是舍不得打师尊啊”。


话虽如此说,下手可一点没留情。沈清秋只觉左肩火辣辣的疼,疼的他眼冒金星,猛吸几口凉气,勉强稳住了自己的表情管理。


洛冰河将铁鞭扔到一边,笑盈盈的看着他。


不妙,这魔头,肯定又在寻思别的折磨方法。


果然,很快沈清秋体内的天魔血开始作祟,浑身燥热,竟是催情作用。沈清秋咬着牙忍着身上的不适,心中冷意越来越强。


咬牙道,“滚开!!”


“师尊,我来帮你吧,我会让你很舒服的。”


眼看晚节将要不保,沈清秋一咬牙,拼了。


洛冰河将浑身发热的人搂入怀中,嘴唇寻着那片柔软,只觉嘴角一凉,洛冰河猛然睁开眼,后退了一步,瞧见眼前人的七窍开始流血,沈清秋自毁经脉竟是要自裁!


洛冰河二话不说便给沈清秋输入灵气,始终平稳的手指此刻竟微微颤抖。


沈清秋疼得眼泪混着鲜血直流,此时恨极了他。


“我不喜欢你,甚至一刻都不想看见你!”


“闭嘴!”洛冰河气得双眼泛红,咬牙切齿道,“我不会让你死,我还没折磨够呢,你别想着死!”


凭什么那个废物有你疼,而我只有无尽的折磨。


沈清秋浑身灵力被抽空又被强硬地塞满,涨地他双眼发黑,耳畔响起尖锐的耳鸣。


他想,自己好没用啊,竟又被逼到以死相胁的地步,只是这次没有后手。


随后便伴着浑身的疼痛陷入昏迷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柳巨巨出场,等下双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