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回又几度

写的不好,但脑洞很多,脑洞写不出来会难受,写出来又不满意,想要笔友及师傅(有偿),欢迎来私信~

【柳沈】细水长流(3)

【柳沈】 细水长流(3)

柳沈注意!!

微OOC,设定在冰哥的不懈努力下,冰妹跟沈九走了,然鹅沈清秋并不接受冰哥,反而跟后知后觉的柳大大搞上了(划掉)的故事。 

文笔废,巨狗血,轻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



【通知:系统4.0为您服务】



“草泥马鬼系统你终于上线了,你能告诉我这剧情到底是咋回事不?”沈清秋一顿口吐芬芳。



【正文结束,后续剧情不受本系统控制和掌握】

“那我特么就这么死了?我不是主角吗?光环呢?”



【您的身体并无大碍,主角身份待定。】



“????”



【本次服务结束,请贵方自求多福。】



“??!!”



草,就一个字。



沈清秋缓缓睁开眼睛,转动眼球望向床前坐的冷气肆意外放的冰哥,叹了口气,人生怎么就这么难?



也不知自己的乖乖冰河发现自己不在了没有。

哎。



跟听到他心声似的,洛冰河冷冰冰的开口,“你昏了七天,想知道你的乖徒弟现在在干什么吗?”



说完自顾自地用心魔画了一个符咒,画面里的洛冰河在做饭。



沈清秋看了一眼便转过头,手指紧紧握着被角。



这徒弟真是蠢到家了!老子都要死了你还在跟假货唧唧我我!气煞老夫!



还是闭目养神吧,能混一时是一时,冰河早晚会发现他的不对劲。



“师尊,你看看我好不好?”身旁的洛冰河幽幽开口了,言语中还透漏着一丝委屈,他似乎觉得沈清秋就吃这一套。



你委屈个锤子?我才是被抛弃的那个好吗?沈清秋真是连吐槽都没心情吐槽了。



他的记忆想必是都给沈九了,想到这一层,沈清秋心中的苦恼又加了几分。



斗也斗不过,主角大大可是具有逆天金手指的人!



保不准下一秒就要被啃得渣都不剩,不行,他得做点什么。



“系统,在不?”



【系统5.0为您服务。】



“有啥办法救救我”



【是否花费5000爽度购买超级豪华情景小推手套餐?】



沈清秋怒了,“你让我在原著洛面前爆衣!?你脑子被浆糊填满了?我的节操不要了吗?”



【请贵方自求多福。】



“……”



垃圾系统不靠谱,保护节操还得自己来。



沈清秋抬头静静的看着洛冰河,四目对望,洛冰河眉头一皱,发狠的掐住沈清秋的脖子,将人提起,沈清秋丹田处的灵力四散开来。



“你还要在我面前自断经脉吗?你可知我费了多大劲才修好你浑身的灵脉?你就这么想死吗?”洛冰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,手背上青筋暴起。



直到沈清秋面目涨红才将人扔到地上,转过身去,冷冷开口,“你大可不必这样,你去水牢等着便是,一年,两年,你爱等多久等多久,你想明白前我不会再去见你。”



“那样最好”,沈清秋捂着脖子,心头乐滋滋。






“系统,你说我还能出去吗?”



过了大约十分钟,系统姗姗来迟:【剧情已不受掌控,请自求多福。】



不跟主角对线,系统都爱答不理了吗?这年头连系统都势利的狠。



叉掉系统那副死鱼腔,沈清秋冷静的分析了一下自己的局势。



自己跑出去,没可能,沈清秋你在想屁吃。



等苍穹山众人救,不可能,他们连进都进不来。



等乖乖洛冰河来救,哎,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察觉,真是气煞老夫。



等原著洛放自己回去?呵呵。



仔细一合计,自己好像除了等冰河来救外就没啥活路了,可万一他永远都没有发现呢?沈清秋不敢再想。



不过还有更痛苦的。



等死也不能好好等!洛冰河天天让人抽自己鞭子,带钩的!



【好消息:摸着鞭痕倒是能数出到底自己被困了几天。】



好个锤子!沈清秋想用脑袋锤墙。



五十三道伤痕,沈清秋在黑暗中数了一遍又一遍。




日子一天天的过,身上的鞭痕也一天较一天的多。饶是心大如沈清秋此时也心冷至极,脑海中时不时地飘过一个问题:沈清秋,你在等什么?



他的身体越发的差了,伤痕累累。此外,洞内数年不见阳光,以至寒毒入体。



在等自己的徒弟吗?还是在等自己的心性被彻底磨平,甘愿屈服于洛冰河,从此成为后宫一员?



呸,老子浪荡一世绝不苟且偷生! 



听到铁鞭与地面的摩擦声,沈清秋默默的转过脸,身上不自主的开始颤抖。



别打脸,其他都好说。



又经历了一次鞭打,等人出去,沈清秋瘫在冰冷的地上缩成一团,一条一条地细数伤痕。








不知过了多久,感受到一束光线打入眼帘。



哎,这么快又一天了吗?



强撑着身子坐起来,背对着洞口,浑身发抖。



紧绷的身子没有感受到熟悉的疼痛,反而落入一个温暖的怀中。



沈清秋眼睛一亮,没错!等到了!这是来救他的!



轻声唤道,“冰河?”,抬头想要看清眼前人的面容。



那人抱着沈清秋的动作一顿,轻声道,“是我。”



眼前的重影渐渐聚合,



柳清歌,



是你啊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柳巨巨终于来了,开心炸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