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回又几度

写的不好,但脑洞很多,脑洞写不出来会难受,写出来又不满意,想要笔友及师傅(有偿),欢迎来私信~

【柳沈】细水长流(1)

细水长流【柳沈】

柳沈注意!!

微OOC,设定在冰哥的不懈努力下,冰妹跟沈九走了,然鹅沈清秋并不接受冰哥,反而跟后知后觉的柳巨巨搞上了(划掉)的故事。

文笔废,十分狗血,轻喷。

咱也不知道会不会坑 走一步算一步吧(自暴自弃)主要是太喜欢这冷门cp了,粮不够自己凑!


1.


“洛冰河”冰冷着脸走回大殿,意外的没有直接去后殿,想起那些叽叽喳喳的人令他更加烦躁,坐在龙椅上沉声唤道,“漠北”



片刻,鬼魅一样的白影落在洛冰河面前,“主上有何吩咐”



“沈清秋……怎么样了?”



“月前撑不住已经死了。”



洛冰河听言眼神一冷,扯了扯嘴唇,“那就给他招魂,想死?我还没玩够呢。”



漠北闻言顿了顿,道,“肉身已废,需要再做一个吗?”



“要和以前的一模一样,自己想办法。”



“是。”



说完,漠北君又一束光似的闪走了。





看着这华丽又空荡的宫殿,洛冰河又想起那位“师尊”,燥热流过血脉,他打断了自己入定的准备,烦躁地吐纳几口魔气,接着又突地笑了。



这笑容扯得他的俊脸狰狞不已,他道,“沈清秋,师尊,我有个绝妙的计划。”









沈清秋很郁闷,算是拿这“洛冰河”一点办法都没有,看着眼前笑吟吟看着他的洛冰河发出了第五次叹气。



“师尊为何叹气”,洛冰河弯着双眼问。



沈清秋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。这厮居然摸出了门道单凭一个心魔剑便在这两个时空里来去自如。在沈清秋的乖乖洛冰河外出不在的那一丢丢时间便要跳出来!



第六次叹气,“你究竟要干嘛?”



“自然是接师尊回家”



得,又是这个答案,问也白问。沈清秋无力的翻了翻白眼,决定换个角度,“你明知我不可能跟你走,到底打什么算盘,还有最近你进我梦境作甚。”



“自然是思念师尊思念的紧”,说着便将沈清秋环到怀里,吞噬着沈清秋因暴怒爆出来的灵气,心里爽快的很。



沈清秋十分恼怒,捏爆了一个通心符,并用头砸向洛冰河。



洛冰河躲开攻击,感受到一抹灵力的消散,怒道,“你找死”



沈清秋退后几步,轻哼一声,不再言语。洛冰河看着他这宁死不屈的样子心里更生气了,勾起红唇,阴狠狠地说,“那个废物可不一定对师尊也这么深情。”



沈清秋不以为意,却还是问道,“你又要耍什么花招?”



“你跟我看着便是”,说罢,扬起心魔挥了个阵法,回头捉住沈清秋,扔进黑黝黝的阵法中。



沈清秋被他带的一个踉跄,站稳后环看一圈四周场景,还是在他暂居的小木屋外,“洛冰河”就站在他旁边笑盈盈的盯着他。



这让他疑惑不已,心头渐渐浮起一丝不安。



不一会儿,又一个洛冰河进入视野。沈清秋立刻高声唤道,“冰河”



洛冰河没听见似的进入小木屋,又慌忙地出来,红着眼睛喊道,“师尊?”



他感受到通心符异动就赶了回来,师尊肯定是又被那个畜生抓走了,洛冰河提起新魔剑便划开了道口子,正欲进入,此时听到远处一声,“冰河”。



洛冰河欢快的向那个人跑去,那个人,不是沈清秋又是谁?






后来,洛冰河和那个“沈清秋”又说了什么,做了什么,沈清秋甚至都没勇气看。浑身发抖,扭过头无声的质问旁边的人。



旁边的洛冰河一直笑着看着他,声音中溢满了嘲讽,“师尊,看吧,那个废物连你都认不出来,真是可笑极了。”



“师尊你怎么不看啊” 



沈清秋不说话,呆呆地朝两个人走过去,手指径直穿过洛冰河的身体。




他这才慌乱地意识到,自己被原著洛封在虚空之中了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虽说是柳沈,但柳巨巨估计到第三章才能出现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8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